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女神节,从关爱女性健康开始——记尚城幼儿园工会妇女节保健养生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字体:A- A+

      健康是工作生活的基础,拥有健康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对于教职工来说,有了好身体才能干好教育的革命。

      正值3·8妇女节之际,苏州童康源养生馆创始人、中国孙氏中医手诊讲师蒋玉兰医生来到尚城幼儿园为全校教职工献上居家养生保健系列课程之《肩颈的中医养生法》专题讲座,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中医养生知多少

      后疫情时期,新冠疫情“乙类乙管”之后,经历阳康波折,人们更加意识到日常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

      蒋医生结合自己多年来积累的中医养生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刮痧、艾灸,食疗,疏肝理气养生操”等一些行之有效的日常中医保健、中医外调方案,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952b39e78b444506915938ee60f53e5f.jpg

现场体验见真章

      活动进行到最高潮,中医专家们也为教职工们带来了肩颈理疗的现场体验,大家对专业的手法和舒适的保健体验纷纷给予好评,更有老师跃跃欲试,在专家指导下尝试自己刮痧。用蒋医生的话说,养生的目的,就是以尽其天年,健康地活着,精力充沛地工作和生活,创造美好人生。

033cb49b094547eba8bc01691c47e80b.jpg

      愿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可以树立起积极健康的养生意识,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愉快工作,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健康意识,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防范、抵御疾病的具体措施,让教职工能够用更强健的身体坚守教育事业!

一审一校 | 顾嘉怡

二审二校 | 赵梦娇

三审三校 | 施文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