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绘在指尖、创意无限——记丰茂幼儿园教师微景观创作展示

作者:@丰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字体:A- A+

用画笔来描绘心灵,用色彩来挥洒激情。在这个金秋时节,丰茂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打造了梦幻、神秘的小院子——星空花园,孩子们用画笔记录了秋天的色彩。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放松身心,同时创造其自我展示的舞台,教师微景观创作活动一触即发。

看着星空花园空荡荡的花盆和对面种植地的蓄水桶,老师们脑海里已经跃出了各种色彩和造型,没错,本次创意画的载体就是这些花盆和蓄水桶啦!

老师们拿到这些花盆后,仔细端详,嘴角上扬的她们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的作品。教师们时而凝神屏气细描慢画,时而疾笔如飞添色加彩,将各自扎实的绘画功底展示得淋漓尽致。

时间转瞬即逝,比拼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老师们的画笔也不由加快了速度,再来看一看,一个个花盆已经拥有了生命,有的变成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小黄人,还有的变成了看守花园的老爷爷,白色的蓄水桶也变成了蓝天白云和神秘的星空。光是看到这儿就能想象孩子们看到这些后的欢喜。

此次活动正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绘画结束后,各位老师相互欣赏作品吸取优点,学习到不同的绘画技巧、构图,色彩搭配,令人受益匪浅,也在创意艺术中感受到愉悦。

通过本次微景观创作活动的开展,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教师们能够静下心来,稳执画笔,畅抒心意与神思灵采,大家也在相互的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关系,团队的凝聚力不断加强。

一审一校:肖  

二审二校:陈初蔚

三审三校:郭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