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追光定格新时代,青春逐梦二十大——记丰茂幼儿园教职工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丰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字体:A- A+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同时也为在园所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面向全园教职工开展“礼赞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摄影图片征集、展示活动。

近期,全体丰茂人齐聚丰茂馆,一同欣赏并投票我最喜爱的三幅摄影作品。经过前期的精心收集和准备,本次活动共收到摄影投稿24份。在24个镜头中,流淌着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梦想而奋斗的青春光影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勠力同心,为美好生活而不断奋斗的美丽形象。  

此次活动,激发教职工投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前辈精神源源不断地洗礼下,在历史长河波涛滚滚的推动下,生逢盛世使命在肩,让我们将青春力量融入丰茂发展,一起追光定格新时代,奋起逐梦二十大

一审一校:王博文、肖晗

二审二校:陈初蔚

三审三校:郭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