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记丰茂幼儿园教职工秋日工会活动

作者:@丰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丰茂幼儿园举办秋日教职工工会活动,以此增强团队凝聚力。 

“厨王争霸”显身手

在大力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同时,为丰富广大教师的生活体验,给热爱厨艺的老师提供自我展现平台,小伙伴们带着自己的特制爱心菜肴齐分享。看,五彩缤纷的色彩;闻,鲜香扑鼻的味道,品丰茂幼儿园舌尖上的“情意绵绵”。

cfa75f546002487eab6187d798b90880.jpg

b2bce4246af64166bf50e60b978e6a9e.jpg

“美好时光,你我共享”

劳动生活最美丽,幸福生活共分享。大家挽起袖子一起包饺子,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边切磋手艺,一边交流着工作、生活感受。包饺子虽落下帷幕,但劳动永不落幕,大家在美食中感受百味,在劳动中体会幸福,在时光中感受生活。

ee1c640700be4f1fa946f623f28bbf68.jpg

cfa3a41130834107b4fd605c65ebcdfa.jpg

默契大比拼

为展现丰茂人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新风貌,全园教师分3个组展开激烈角逐,开始你比我猜游戏。比赛过程中,大家都不甘示弱,表演者手舞足蹈,用肢体语言尽可能地向猜词者传达成语信息,猜词者看着搭档的提示绞尽脑汁地猜想。参赛者的紧张,观众们的激动,此起彼伏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把活动推向高潮。

63558311be754c9b9edc05602ba190c6.jpg

607168f53bbb49a9923d492cced5739c.jpg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时间迈着铿锵的步伐,未来正展开更加绚丽的篇章。丰茂幼儿园的教师们必会将这份激情和团结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一审一校:肖  晗

二审二校:陈初蔚

三审三校:郭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