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启思聚力谋发展、匠心筑梦展新篇——记丰茂幼儿园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丰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字体:A- A+

回眸奋进、卓越的2021,

展望欣喜、智慧的2022,

丰茂人必秉守初心,

启思聚力,匠心筑梦!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科学发展,完善园所制度化建设,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反映教职工心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2022122丰茂幼儿园第届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篇章一:年度表彰与总结

优秀表彰

站在岁末,我们回眸凝望,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有困难、有烦恼,但更多的是感动和惊喜,丰茂幼儿园前进的道路上留下了每个人一步步踏实的印记,是大家的矜矜业业、风雨同舟,成就了自我、成就了丰茂!园长顾菁对本学期优秀教师、班集体以及后勤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部门工作总结会

各部门、职能小组以“启思”、“聚力”、“挑战”、“筑梦”几个关键词,从幼儿发展、教师成长、家园合作、园所发展等多个方面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和发展的方向,道出了对新一年度的展望,展现了年轻、积极、向上、乐观、团结、奋斗的丰茂精神。副园长朱四海以关键词“担当”、“坚持”、“希望”,对丰茂教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同时也对我们新一年、新工作、提出了新期许,做有温度的丰茂人。

篇章二:民主管理与决策

工会年度财务汇报

由卢磊茹老师精确细致的梳理了本学期具体工作以及工会收支情况,力求以品质、专业、温度传递到每位教职工,并表示在丰茂我们会秉承“和、乐、美、真”的精神,开展更加生动有趣的工会活动,满足丰茂年轻化团队的需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工会合理化建议答复

工会主席郭音池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基于会前的基础调研和研讨,本着对每一位教职工负责的态度,给予了清晰、合理、完整的答复,力求把工作做好更好。

评优评先文件表决

为了充分体现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大会提出《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评优评先方法》文件,全体教职工举手进行表决,并以全票通过此次新增制度。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对强化幼儿园的民主化管理以及进一步推动园所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相信丰茂幼儿园也将继续立足于实际,着眼于优化,着力于实效,启思聚力谋发展,匠心筑梦展新篇!

 

丰茂幼儿园的

每个院子、每条走廊、每个角落

都闪烁着大家的智慧之光,

让我们抱团成长,

用一点微光聚齐满天的星火,

照耀丰茂每一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