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踔厉奋发 一起向未来——记园区一中第六届第6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1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第六届第6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五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代表齐聚一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工会副主席金雪琴宣布园区一中第六届第6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开幕。

首先园区一中校长赵小军为与会代表解读了《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章程》、《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副校长王新奇、副校长夏静、副校长王文娉分别解读了《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绩效考核方案》、《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教师信息化应用考核方案》修改意见和《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校级骨干教师认定办法》。

随后与会代表分为四个小组,对各项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主席团成员与各组长将讨论、审议意见归纳整理,赵小军就各组的讨论情况、代表们提交的提案、建议进行了反馈和说明。

会议全票通过了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章程》、《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校级骨干教师认定办法》、《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绩效考核方案》、《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教师信息化应用考核方案》的修改意见。

最后,工会主席王钰明宣读了大会决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教代会的召开是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全体职工智慧和凝聚职工力量的重要途径。在大会精神的鼓舞下,在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园区一中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让我们携起手、向未来,为园区一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