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小岗位大梦想,小主人大担当 ——记园区三实小第三届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少先队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发展,培养少先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发挥其主人翁精神,建设一支强有力的自主管理队伍,2021年12月23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三届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通过前期的队员自荐、中队民主推荐、少先队基础知识考核和少先队技能考核,35位少先队大队委候选人脱颖而出。

一张张图文并茂的精美海报,一句句坚定有力的竞选口号,无不体现出候选人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期待,展现出大队委候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

“出旗,敬礼!”随着高昂的音乐,大队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庄严地进行出旗仪式,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唱队歌,共同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

竞选演讲中,大队委候选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自信、坚定的声音展现了自身所具备的优秀素养,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决心,赢得了在场辅导员和少先队员的阵阵掌声。

竞选演讲结束后,少先队员代表们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投票原则进行现场投票,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民主权利

自信少年展风采,厚积薄发显担当。相信在新一届大队委成员的带领下,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必将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