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习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 ——记苏州工业园区华林幼儿园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华林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3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华林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两会精神一起学

活动一开始,党支部书记陆叶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在其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做到对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并将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红色精神我来讲

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罗蕴玉给大班的小朋友上了一节以“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课。通过绘本故事《闪闪的红星》,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怀,鼓励幼儿争做一颗闪闪发光的红星。

冬训心得共分享

对于这几次的冬训活动,华林党员们畅谈收获:冬训让人坚定信仰、提高站位;冬训有助于加强意识形态,增强团队凝聚力;冬训要求我们要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重任,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实干是最好的落实,站在新的起点上,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立足岗位,落实责任担当,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质,提升教育质量,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奋斗故事。

一审一校|罗蕴玉

二审二校|沈雯洁

三审三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