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深学细悟守初心 细照笃行担使命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2023年2月28日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特邀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学教授为全体教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邹学老师从“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战略支撑”、“担当使命”这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对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信仰筑牢思想,奋斗成就辉煌。新加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提升教师队伍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立德铸魂,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审一校:顾欢

二审二校:曹依雯

三审三校: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