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记唯亭实小党总支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唯亭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积极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唯亭实验小学党总支2月27日开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建办主任叶瑛主持。

 

书记党课:学精神,践使命

 

   学校党总支书记许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解读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员冬训中开展以弘扬“四敢”精神为重点内容的“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努力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提振“四敢”精神,续航新征程。号召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始终把工作抓在手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目标刻在心里,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薪火相传:亮身份,展形象

 

一位党员,一面旗帜。王月芳、蒋勇等 12名同志在2022年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获学校优秀党员示范岗”称号优秀党员示范岗”以实际行动起到了示范作用,也践行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定会学先进赶先进,为建设和谐校园、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红色力量:大讨论,赴征程

 

活动第三项议程,党员教师们开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大讨论活动。围绕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查,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坦诚交心,沟通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健身”的功效。

一审一校:沙荣晨

二审二校:顾艳萍

三审三校:王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