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踔厉奋发 聚能启航 ——方洲小学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启动会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字体:A- A+

撰稿:严芳      摄影:张娟    审核:严芳  付秀娟 陈蕾

2023年2月10日下午,方洲小学党支部在方圆剧场召开了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启动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陈蕾作党总支的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方洲小学全体党员和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连续被评为园区先进单位。她从思想认识、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四个等方面总结了工作及成效,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陈蕾书记对本次冬训工作提出了学习要求和部署,明确了具体学习任务。她指出,冬训学习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务必认真、用心参与学习,并将学习所得与本职工作充分融合,用党性指导教育教学工作。随后,陈蕾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冬训第一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她指出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总结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以来工作,对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安排。陈蕾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深入学习与自身贯彻落实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陈蕾书记提出,党员教师不仅要在政治上为教师们做榜样,还要在专业上担任起引领的作用。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开创新局面,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冬训工作的启动,吹响了新一年学习的号角。全体方洲党员表示在新学年工作中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发扬“四敢”精神,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开创学校“优质均衡提升年”新局面!

 


撰稿:严芳      摄影:张娟    审核:严芳  付秀娟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