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召开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字体:A- A+

12月9日,经工业园区教育党委批复,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增补两名党委委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陶刚主持。

 941a129d4c1446d6b623aa6c0316271f.jpg

  根据会议程序,陶刚宣读中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关于增补党委委员的批复。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中共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党委委员2名,王加福、樊晓宇同志当选为学校党委委员。

 d4fcedd0595d4d118bdd0e2c6fce898e.jpg

    选举完成后,党委书记赵光义就苏大附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69c42e6a3314cfcaebe96cadbe7f09f.jpg

 一审一校:樊晓宇

二审二校:卢啸虎

三审三校: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