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深悟透新党章,踔厉奋进新征程” ——方洲小学党总支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让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2022年11月21日下午,方洲小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以“学深悟透新党章,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章专题学习,全体方洲党员参与了学习。

党员同志首先认真了解此次党章修改的过程、遵循的原则等内容,随后,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对比一览表原文,通过新旧条文的对比学习,找准修改的要点内容,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大家更好地了解党的知识,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持之以恒地奋斗的理想信念。

认真学习党章后,党员同志纷纷在党员学习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党章既是共产党员的行动准则,也是努力的方向。”“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通过学习更明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与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我们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汲取‘中国共产党的力量’。”

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方洲党员进一步掌握了新党章修正的重要内容和深刻意义,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章程》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进迈进新征程。



撰稿:严芳  拍照:各支部  三审三校:严芳 付秀娟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