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翰林红135】学习二十大 聚力现代化---记翰林小学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11月23日,翰林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聚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31d4c1b0b6d3468084ef1c70d1a711a9.JPG


书记党课燃红心

党日活动伊始,翰林小学党支部书记王水丽为全体党员上一节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的党课。党课分为五项内容,细致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和“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问题。

a1a38735db4f477f92fed217baf8345a.JPG


937aeb91e43a4190a6056fd8079dec29.JPG

王水丽指出,全体党员老师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各环节,引导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强市的翰林新篇。


政治生日悟初心

党课结束后,翰林小学党支部为十一月入党的党员老师庆祝“政治生日”,王水丽、郭建芬为八名“政治生日”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173f7d9c06d64bba921b3821bc8d2365.jpg

八名“政治生日”党员逐一发表生日感言,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前行。

8cf811f25d2140699a15a345212b81ef.JPG3f62d5eb0faf4e239587b171f44dd7c9.JPG


学习笔记鉴丹心

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翰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摘录《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第一篇,深刻把握其基本原理,在常学常新中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地,在铢积寸累中把党性锤炼到底。

0e622ea3649a466d92928b688fb6f234.jpg60263baeba0f43e0b6f707da86f07296.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学习状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的正确思路,用奋斗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一审一校:潘钰

                            二审二校:王丹、朱秀玲

                            三审三校:王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