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党建领航谱新篇,对标找差共提升 ——苏州工业园区翡翠幼儿园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9月2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翡翠幼儿园党支部集中北区会议室,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

查摆问题促提升

首先,顾奕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的指导方案》的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全体党员对照文件精神及要求,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服务意识、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列出自查清单。翡翠幼儿园副园长郁云飞根据党员们的问题清单,要求全体党员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重点做好幼儿保教、家长服务等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自查自纠,党员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再一次拉起职业道德的警戒线,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自主学习强思想

主题党日的第二环节,全体党员在朱莹等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等。最后,大家还自主学习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教师职业底线,学一步、深查一层,改一步、改深一层,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自省、自警、自励,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人民满意教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d6b28258c0e4d728ec856041926e808.JPG

2581158ede204e43bd0f22f5f5513a9e.JPG

816141ce7eef468d90a33b5ec6fb0484.JPG

3761b6a2a54043f09ecd335e03cfeca2.JPG

c455f650709047789dc4f5ab2d15d2ef.JPG

9c6ec382d9ac4bcdbf22d498d6439728.JPG

5d4b685c4e4741c69e2a38947d0a1178.JPG


一审一校:陈  

二审二校:郭嘉琪

三审三校: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