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思践悟读原著 以知促行重实效 ——星洲小学党总支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楠楠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8月30日,星洲小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星洲小学党总支书记冯凌燕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点内容是什么、如何学习,以及主要有哪些专题、讲了什么两个方面展开,从这本书的重要意义、内在逻辑、编排结构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透彻的阐述。

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星洲小学党员教师们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力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教育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

一审一校:蔡楠楠

二审二校:冯凌燕

三审三校: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