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习理论知识 筑牢理想信念 ----记园区三实小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8月30日,园区三实小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理论知识,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将第四卷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顾超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理解了中国之路为什么走得好,明确了中国之治为什么真管用,学习了中国之理为什么行得通。同时还提醒党员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要学深悟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题活动后,随即召开了支委会议,委员们讨论谋划了下阶段的党建工作,为新学年的党建工作开好篇、谋好局,用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筑牢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一校:赵佳男

二审二校:吴静怡

三审三校:张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