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主题党日|党建引领聚合力,创新驱动促发展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创新驱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余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市委关于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文件精神,了解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有利于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意义。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我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做什么”大讨论,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信息技术进课堂、在线教育提质增效等问题展开讨论。党员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幼儿园教育教学、教师发展、资源共享等方面创新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余蓉同志指出面向新时代新征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数字经济时代需要我们打破思维定势、经验束缚、路径依赖,勇挑创新集群发展的职责使命。要提高本领向未来,成为创新发展的行家里手。要敢于担当赢未来,拼搏向上、进取攀登,让教育创新为苏州市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和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一审一校 董硕

二审二校 曹依雯

三审三校 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