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我们一起为你——方洲小学美丽教师“先锋服务周”活动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字体:A- A+

疫情无情人有情,特殊时期的学习阻隔不了方洲小学教师的责任与爱。方洲小学“美丽教师”一边防疫,一边教学,用爱心为学生服务,用行动诠释师爱。

晨曦:“美丽教师”大白们,穿上厚厚的防护装备,坐在走廊上为孩子们做核酸检测;大蓝们,认真仔细扫码核对信息。

 

课堂:“美丽教师”积极带领学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美文讲评、技巧指导、小报欣赏、心理疏导……

 

黄昏:学生放学后,“美丽教师”提起消毒壶,走进教室细致彻底消毒。

 

疫情让“美丽教师”的身份叠加,也让“美丽教师”更全面展现对学生的那份责任与爱。特殊时期,方洲小学全体教师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爱,一起为学生!

图片:各支部

                                                                                         撰稿:严芳

                                                                                         审核: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