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扎实推进日常工作 ——翡翠幼儿园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字体:A- A+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6月15日下午,翡翠幼儿园党支部在北区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党建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在朱桑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通过1个“激励”、1个“里程碑”、1个“重要遵循”、1个“重大课题”、2个“不愧为”、2个“殷切期待”等关键词,回顾了共青团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对广大团员、团干部健康成长寄予殷切希望。

主题党日的第二环节,纪检委员郑文同志根据园内5、6月份的专项督查,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告知和提醒,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同时,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吴念同志向全体党员梳理了近期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她提醒全体党员教师,在班级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紧密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提高党性修养,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5aebdc62a6644ffaffbe82c415c2a95.jpg

1b1d00cf41804e8586f905a495127171.jpg

95d4c5de8c154007800ec5bd6d5b460b.jpg

审一校:陈   趣

二审二校:邹紫娴

三审三校:吴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