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党徽熠熠亮精神 党旗飘飘显初心 ——苏州工业园区星慧幼儿园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字体:A- A+

83951cd68da447bd858de7b5057a7dae.jpg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不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局面,5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慧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徽熠熠亮精神 党旗飘飘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领学讲话 深入学习

cb8e8702e0a846f8bddae54225c84bb7.jpg

党支部书记叶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北京冬奥精神与教育教学相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a78a82e475b24678ab26f162d81002d4.jpg

学习榜样 看齐先进

时代需要英雄,榜样催人奋进。叶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谈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谈锋同志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他的初心与使命,用宝贵生命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与担当,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人生的价值和追求,将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f5ce17b2227747429aa4ee8dbda918cf.jpg

交流分享 共同进步

c2fad943398e4fe88772c85e48fa351e.jpg

全体党员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疫情背景下教师应有的觉悟与信念,同时也增强了疫情防控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严守防疫纪律,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f1dbbb7fc65c40d0a678c64f31039722.jpg

书记总结 展望发展

最后,叶萍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感谢党员同志在特殊时期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默默耕耘的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冲锋在前的精神,为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