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 学习谈锋同志先进事迹——记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不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局面,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于5月25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学习谈锋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倪文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一堂“喜迎二十大 学习谈锋同志先进事迹”的党课,分别从以下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1. 学习谈锋同志先进事迹;

2. 基层工作中应该学会自查;

3. 学习先进事迹不断提升自己;

4.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谈锋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面对复杂、艰巨的疫情形势,要勇于履责担责、敢于冲锋陷阵,要时刻保持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工作状态,为党和祖国繁荣昌盛、为人民群众安定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