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砥砺奋进担作为,永葆干劲迎复学 ——翡翠幼儿园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全体党员教师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开学,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安全,5月18号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翡翠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动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蒋晓婕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提高我园教师的政治站位和思想道德修养,践行冬奥会“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弘扬“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砥砺奋进。紧接着,朱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谈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引领党员教师传承谈锋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让党徽在一线工作中闪亮。

廉洁从教是师德之根本,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弘扬廉洁美德,提高全体党员的廉洁素养和诚信意识,由郑文同志组织了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使党员教师们认识到廉洁从教的意义,在思想上自律,树立正确的道德追求。

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各年龄段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劳动节系列云上活动,让幼儿“宅”家也能感受节日的氛围,认识周围的劳动人民,能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为他人、为集体服务的劳动意识,从而萌发幼儿热爱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的情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要坚守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将抗疫战斗中的冲劲和干劲带到复学工作中,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促进幼儿园蓬勃发展倾智献力。

 

c33a1758d17748c98580e432ca78acd5.jpg

88c5a143babc4602a0416aa69d7ecc20.png

2ba215b978d845ed97e1d50a7c33d078.jpg

f99cf8fa56e043c6afacb96137717c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