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幸福里管家”在行动(一) ——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幸福益同行党建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丰富孩子的课程资源,由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倡议,家、园、社联动,组织建构了一支幸福管家团队。近日,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管家团队成员积极加入到活动中,自愿贡献自己的资源,大大提升了活动的丰富性。

10月21日,“幸福里”迎来了三位幸福管家!人行其善、物尽其用,用我们绵薄的爱心,给大凉山贫困地区的同胞和儿童们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10月28日,“幸福里”迎来了二十四位幸福管家,他们和小班的孩子“赴一场秋日之约”!小班的孩子们,在这秋风送爽的园子里,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和谐,感受到了大自然强大的生命力。他们在美食、游戏、陪伴中度过了一个自由、快乐、幸福的畅游日!

11月2日,“幸福里”迎来了十位幸福管家!心灵手巧的管家们,充分利用废旧材料,制成了好玩有趣的体育玩具,如沙包、尾巴、纸球...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辛勤劳作,幸福管家们将我们的种植园地清理得干干净净,她们将继续陪伴孩子一起走进课程。

11月11日,“幸福里”迎来了二十位幸福管家,他们和大班孩子们共度秋日集市——“双十一专场”畅游活动!孩子们清脆稚嫩的吆喝声在操场上回荡,一个个“摊位”创意无限,一张张海报引人注目,每一个店铺的商品可谓是奇思妙想,各具特色,都倾注了老师、孩子、家长们的心血。双十一集市变成了孩子们进行“买卖”游戏的小天地,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11月18日,“幸福里”迎来了幸福管家——消防员叔叔(中四班高子沐爸爸)及其队友们,他们开着消防车来啦!消防员们的到来让孩子们直观、真实地了解了消防车、消防工具,让他们在触摸、询问中学习,增强了孩子们的感性认知,拓展了视野,提高了孩子们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消防员们勇敢、守纪的品质也必将激励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润物无声,大爱无言。他们用爱陪伴着孩子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充满意义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其中,用职业特长拓宽视野,用时间经验丰盈课程。

“幸福里管家团队”在我园家委会的倡议组织下,充分发挥着合伙人价值,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幸福、温馨、美好的乐园。同时作为“幸福益同行”党建项目品牌建设重要部分,推动着我园家长工作做深做实、落地见效。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香堤澜湾幼儿园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