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方洲小学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确保全校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执行到位、成效上显示到位。1124日,方洲小学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线上形式。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以“汲取党史力量,永葆赶考‘三心’”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全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大方面深度剖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扫码答题,大家一边回顾学习内容,一边认真思考答题,在答题中不断巩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接下来,学校党总支将引领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融汇贯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园区教育筑高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