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守初心 倡廉洁 正师德 担使命 ——记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们廉洁从教、敬廉崇洁的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1112,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 倡廉洁 正师德 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倪文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文件精神,老师们充分认识到贯彻实施《规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道德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师德师风意识,明确了教师的责任使命。随后我们进行了廉洁故事分享,那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讲述了“廉洁”这个词的真正涵义,诠释了何为“正”,何为“纪”。老师们感触颇深,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我们作为党员教师必须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正确方向,同时也明确了自身站位和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落实自身的作风问题。最后,铿锵有力的廉洁自律之歌唱出了我们心中的坚定不移的信念,党员教师们将自己内心的想法汇成一句话,纷纷制成廉洁书签,时刻督促自己做到清廉守纪。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廉洁是师道之前提,师道是立教之根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要恪守职业道德,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和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做一位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人民教师。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香堤澜湾幼儿园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