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感恩陪伴 “幼”见美好 ——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亲子早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引导作用,拉近孩子们和幼儿园的距离,帮助家长们树立科学育儿的理念,香堤澜湾幼儿园党支部1117上午向社区03岁的家庭提供了早教服务。

澜幼的老师根据孩子们的身心发展规律和年龄特点组织了丰富的活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开启了美好相遇,有趣的律动拉近了孩子们与老师的距离,孩子们和老师一起拍拍小手,动动身体,感受欢快的氛围。随后,朱老师、钱老师用游戏的形式带着孩子制作树叶精灵,家长和孩子们大手牵小手,一起为树叶装饰头发和五官,每一片树叶都充满着童趣,每一个手工作品背后都是家长和孩子们内心最美好的表达,一片片树叶化身精灵,与孩子们一起在欢快的音乐中起舞。活动最后,孩子们、家长和老师一起玩了彩虹伞炒菜》游戏,游戏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乐趣,还促进身体的协调发展,也让孩子们享受了美妙的亲子时光,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早教活动。

本次早教活动不仅为社区家长和孩子们营造了温馨欢快的亲子时光,更帮助幼儿家庭增强早期教育意识、提升早期教育能力,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促进。同时,推动了社区与幼儿园党支部的共建工作深入开展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香堤澜湾幼儿园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