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垃圾分类 文明同行 —— 新城花园幼儿园党工团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11月22日,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和团支部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全园教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整场知识竞赛教师们分成4组进行比赛,类型有“抢答题”、“必答题”,竞赛题目囊括垃圾分类原则、意义、方式等。从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到如何投放,从垃圾分类标志到垃圾处理现状,每一道赛题都结合实际,联系生活。

必答题人

  主持人口述题目,每组选手依次轮流答题。 选手们一个个自信满满,认真作答,准备的很充分呢! 本轮答题结束后,四组比分不分上下

抢答题思维敏捷  

    激动人心的抢答题时间到了,四组选手一个个不甘示弱、反应迅速、积极抢答,组员间密切配合,充分运用自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展现小组风采。

本次竞赛活动,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所有教职工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通过竞赛,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对垃圾分类的定义更加清晰明了,纷纷承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