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凝共识争先作为,强担当提高质效——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苏州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工作部署,10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会。

首先由学习委员夏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文件精神:一要切实凝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思想共识;二要准确把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重点。当前,在“双减”工作已经推行的两个月时间里,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教育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重大任务第一线高高飘扬;三要不断强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组织领导。“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持续推进,坚持常态长效。

接着组织委员张伟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校的实施方案,号召党员教师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构建教育绿色生态,有效回应社会关切与期盼,有效促进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最后书记陆林珍同志指导全体党员在站好岗位目标、服务家长目标、关爱学生目标、专业发展目标和示范引领目标五个方面制定填写《新城花园小学党员教师“两在两同建新功”目标责任书》,让党员教师在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更有目标,更突出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服务质效。

a1a6890c9c2b4371b7e166e96496d049.jpg

83e85ce03fc8455a9eb2a50b3f33e5e3.jpg

5bd8d3dcf28a46ebad7969d8fb65f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