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担使命 “两在两同”建新功——记园区教师发展中心10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推动学习贯彻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10月25日,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顾建元为中心党员解读了《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对党员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提出具体要求,期望全体党员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以适合教育新实践、高质量发展新业绩,谱写园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新篇章。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杨原明带领党员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心党支部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推动园区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做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将行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一项长期重大任务进行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和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并发扬“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精神,以实干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以解决教育改革发展关键事、基层建设困难事、师生群众关心事为抓手,锤炼党性、为民服务、奋进创新,以昂扬的姿态开创园区教育“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为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开辟铸魂育人新境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0月的党费。

b45f0f3fd2a9491fb35ba3f2795051e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