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车坊实小主题党日: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车坊实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车坊实验小学 作者:车坊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实际,2019年1月16日下午,车坊实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江苏先锋视频《孤岛32年》,正如纪录片里所言:“做一件事容易,但一件事做一辈子不容易。”三十二年的坚守,王继才始终初心不变。舍弃小家为大家,让大家明白有国才有家,国安才能家安!

 

接着,党支部书记陆林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陆书记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阵地项目和关爱群团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一年的工作,肯定了支部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支部活动丰富多样,党建阵地项目扎实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陆书记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思路目标举措。她指出:党建工作落实力度还不够大,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待于进一步有机结合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还有待加强支部领导党建理论研究还不够深入等等

 



 

 

最后,两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个党员教师围绕工作和学习情况展开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全体党员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进行自我评议,继而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每个党员在自我评议中不断自查自省,陈述自己的下一阶段的努力目标,相信在党的教育事业的引领和感召下,车坊实小的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会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