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习支部条例,规范组织生活

来源:翡翠幼儿园 作者:翡翠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字体:A- A+

1月3日中午,翡翠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支部组宣委员刘晶晶同志组织此次活动。

首先,组宣委员宣读上级党委要求学习《条例》的通知,让党员们了解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接着带领党员一起认真学习《条例》第一章至第四章内容。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后,通过知识测试,检验党员们学习的成果。

会议结束后,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平时也要加强对《条例》的深入学习,以党支部为依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