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人 勤 春 早 宏“兔”志 远 尚城幼儿园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字体:A- A+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中坚之年,也是园区“优质均衡提升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尚城幼儿园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第一篇章:榜样力量,优秀表彰

       回望2022年度,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教师,她们发挥着榜样的力量,传递着自己的光和热。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为榜样教师喝彩!

01

优秀党员奖

02

自我突破奖

03

分管工作先进个人

04

家长工作先进个人

05

教科研新秀

06

尚城新苗

07

优秀工作者

08

优秀部门

8c0c423bb6d343eb886bb35880ca9f39.jpg

第二篇章:凝心聚力,追梦前行

      2023,我们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立德树人,驰而不息,争做新时代“四敢”幼教人,向着更好更高的未来奋进。园长室和办公室分别发布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01

0a23d6ce7c6b4b5fbadd600f9b65a6a6.jpg

      副园长施文翀就分管工作提出“探新、提优、赋能”三个关键词,她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聚集立德树人,围绕“1+4+N”的家庭教育指导理念,创新“6+”家校社合作新模式,构建高质量的双向互惠家园关系,共促家校优质均衡发展。

02

f697b22c54a746cb82658681577b10cc.jpg

      副园长仲莉强调要依托我园“大美”生活课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儿童学习”,以“资源”为课程建设的“活水”,实施多层次立体化人才阶梯建设,全面提升保教质量与水平,促进园所向高质量发展。

03

          副园长房伟就管理制度、财产管理、采购流程、服务水平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细致部署,并且创新提出“园本信息一体化项目”,即做到灵活办公、便捷教研和家园互通。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前后,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优化考核方式,全面提升后勤管理品质。04

       办公室主任殷伟就新学期党建工作和办公室工作进行发言,她围绕“思政教育、组织建设、党员管理以及品牌优化”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提出要深挖资源、创新活动、拓展服务。在办公室工作方面,她着重围绕“日常行政、招生招聘、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第三篇章:明确目标,展望未来

       49964d8fc1a84502810e2ea2a0b2ef09.jpg

      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

      春风送暖日,扬帆奋进时。园长夏玲玲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逐梦2023,奋斗依然是我们的信念。夏园长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关键词,强调“四敢”精神,围绕四个“高”和四个“创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目标,有温度的话语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激励着我们前进,让每位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积极、更团结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迈开步子,发出“四敢”最强音!

蓄力新学期,续写新篇章。我们尚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迈向新阶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接新挑战。

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四敢”“四有”幼教人!

一审一校|盛玲珠 殷盈

二审二校|殷伟 沈泽恺

三审三校|夏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