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喜报 | 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考核优秀

作者:钱璐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德育处对第二期苏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名师工作室、首期心理教育名师工作室和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三年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在首期苏州市中小学心理教育名师工作室考核中获评优秀

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

4ce84cc2e0344fc28b27184336073cd1.jpg

6fbc5cb2d6e54bffbfbfee2af47e69a2.jpg

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成立三年多来,扎扎实实做积累,取得累累硕果。工作室现有市学科带头人2人、区学科带头人6人、区教学能手5人、区教坛新秀4人、区教科研新秀3人,共计20人(占 48.8%)。心理教学竞赛方面,工作室成员参加优质课评比,共有3人获省一等奖,5人获市一等奖、16人获区一等奖。

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定位于陪伴学生心理成长,家校合作共赢,成员专业成长,区域引领辐射的功能,开展扎实有效的推动工作,开设了“反哺培训”、“好书品读”、“案例督导”、“电台直播”和“体验式心理课堂”等特色品牌项目。

我们将践行文化心育,滋养学生心灵,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校心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