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园老师的故事(第1辑)——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与您相遇亲子957“鱼妈妈的麦克”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市教育局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吴菁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在苏州广播电台亲子957联合推出“园老师的故事”,节目每周二上午9:00-10:00在“鱼妈妈的麦克”栏目播出。

每期节目有吴菁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分享班级发生的教育故事,班主任老师讲述自己和学生之间温暖的教育故事,一句温馨的话温暖的是家长和孩子的心灵,一句鼓励的话给孩子前进的动力,一个鲜活的故事是孩子成长的足迹。

这样的故事是如何发生的?背后有哪些心理学的知识。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会从心理学的角度分享故事背后的心理学知识。专业的知识让故事有更多的灵魂,心理老师们分享的不只有专业知识,更有自己的感受、教育经验,帮助大家理解这些改变是如何发生的,又是如何收获硕果的。

栏目目前推出了五期《爱看树的小女孩》《用日记对话,打开孩子的“心”》《一个特别的小男孩》《花开有期爱无期》《用爱唤醒孩子内在的自觉》,深受听众朋友的喜爱。


节目首播时间每周二早9点,重播时间周二晚9点,欢迎大家收听,并在节目中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同样也欢迎您在节目中提出自己的困惑,我们会有老师给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