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为方洲娃送来“六一”祝福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字体:A- A+

6月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等一行来到方洲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敬意。陪同慰问的还有园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邹小伟、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副局长林红梅等人员。 

 

美丽典雅的方洲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孩子们的笑脸格外动人。吴庆文亲切询问了防疫工作以及师生的身体、学习、工作等情况,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走进六大美术工作室,欣赏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并频频点赞。对方洲小学建校初就定位明晰,十年来众志成城,方圆课程完善、童画特色突显、足球亮点抢眼等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多次称赞方洲娃真棒。

 

操场上,一年级入队仪式正在隆重举行。伴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孩子们亲手为伯伯、阿姨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区领导提前了解到方洲小学是足球特色学校,孩子们酷爱足球,特地带来了神秘的节日礼物——足球,各班级代表同学领到礼物脸上都笑开了花,操场上回荡着掌声、喝彩声,整个场景温馨温暖、热情澎湃。伯伯、阿姨们亲切地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孩子们幸福的微笑定格在这美好的时刻……

 

吴庆文表示,少年儿童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通过运动陶冶性情、历练意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