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巡视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1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省委安排,省委第三巡视组于11月9日起,进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为期50天左右的常规巡视。主要任务是,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和破解“六个如何始终”大党独有难题的要求,加强对被巡视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省委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巡视组将严格按照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充分运用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和线索进行调查了解。

巡视期间(11月9日-12月29日),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6826497,接听电话时间:8时至18时;接收短信手机:17714354963;邮政信箱:江苏省南京市A308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10003;电子邮箱:xs3zb4@xsmail.jssjw.gov.cn。同时在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号教育大厦一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26日。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外的其他负责同志、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码上巡”二维码

                            

 省委第三巡视组 

                    2023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