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字体:A- A+

关于我们

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成立于2015年9月,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原“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小学”成建制并入星洋学校)。学校地处园区湖东核心板块,以港田路为界,分南北两个校区,占地934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199平方米。学校现有13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660人,专任教师406名。截止到2023年9月,学校大市级以上各类名师10人,正高级教师1人,省教学名师2人,姑苏教育人才2人,市名教师与名校长1人,金鸡湖创优人才4人,区级骨干教师113人。人才指数连续两年区级同类校保持第一,真正实现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蝴蝶效应。

学校以“建一所预见未来的智慧学校”为办学愿景,以“立德立人立天下”为校训,培育“为师为范”的教风和“知行合一”的学风。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依托丰富多彩的“星启航”和“知行德育”课程图谱,扎实推进“课程•技术•空间”与育人的深度融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苏州市质量监测中,学生对教师教学方式评价认可指数园区第一,教学质量优秀。

学校获评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江苏省首批智慧校园示范校、江苏省优秀少年科学院、江苏省教科研先进集体、第34届江苏省中小学生金钥匙科技竞赛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苏州市首批四星级智慧校园、苏州市首批人工智能实验学校、苏州市青少年数字公民培育计划“人工智能普及组竞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苏州市教育学会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园区2022年度先进集体、园区“5G+智慧教育”应用项目先进集体、园区“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实验项目先进集体、STEM教育暨科创教育实验项目先进集体、2021-2022年度融合教育先进集体、园区易加学院应用先进单位等130多项区级及以上集体荣誉。

更多学校介绍请参考:

 721002cf07154fd6983dfa9ec429e390.png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专业条件:具有财政学、金融学、财务财会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财政、税收和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3.年龄、职称条件:

①30周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初级会计及以上职称者;35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中级会计及以上职称者;38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高级会计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质者。

②具有3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高级会计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质者优先;具有学校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苏州工业园区户籍或苏州市户籍优先。

备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二、岗位性质

采用企业化管理员工身份性质进行招聘录用,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参加园区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综合保障计划。

    三、招聘办法

1.学校发布招聘公告,收取并审核应聘资料,组织校内笔试、业务考核、面试后,择优按招聘需求1:3的比例推荐至园区教育局参加区域考核,每位考生限报1所学校。园区教育局根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经体检、考察、公示后,按规定程序报批、办理录用等相关手续。

2.应聘材料提供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应聘资格。经初审合格者电话或邮件通知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应聘方式

请下载《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好表格后,以“财务人员+姓名”的格式重命名。此文档作为第一个附件发送到邮箱sipxingyangxx@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学科+姓名+在职/应届。

登记表上填写的各类证书、身份证、会计资格证等材料在收到面试通知后现场携带至面试地点进行审核。

因人手有限,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退还。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港田路501号

    邮政编码:215028

    联系电话:0512-83952641

    电子邮箱:sipxingyangxx@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学校网址:sipxy.sipedu.org

    (本公告中岗位需求按照实际招聘进度实时更新,请各位应聘者及时与公告内电话联系,以了解学科需求动态。)

          园区招聘教师应聘人员登记表(样表).doc

          星洋学校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

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