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第二期国际师训项目近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学校:

国际师训项目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淡马锡国际基金会合作的国际科技创新教育项目,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等专家做指导。第二期项目以培养学生具备未来的技能为目标,计划通过六个阶段的培养,在区域学校营造良好的创新教学氛围,以学生为主体开展项目式创新教学实践,并发挥辐射作用。

一、项目时间规划

项目共计六个培训阶段:2023年3月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线上完成第一阶段的培训;7月,新加坡导师团队来苏州开展了为期5天的第二阶段培训活动;计划11月22日-26日开展第三阶段的培训,其中22日、23日半天培训,24-26全天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项目作业要求

根据新方导师团队要求,参训教师须完成跨学科的团队作业一份,于11月7日前以“国际师训作业-学校+教师姓名”命名提交至邮箱kj@email.sipycc.com,作业细则请见附件1。

 

请各学校支持和督促本校参训教师完成好近期国际师训项目的培训活动和相关作业,携手保证项目第二期的成果,为园区师生的创新能力培养贡献力量。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3年11月4日

附件1:作业细则.docx

附件2:国际师训第二期学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