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情暖老人心,传承雷锋精神——记丰茂幼儿园教职工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字体:A- A+

情暖老人心,传承雷锋精神——记丰茂幼儿园教职工学雷锋活动

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丰茂幼儿园近期开展了“情暖老人心,传承雷锋精神”三五学雷锋活动,团员青年教师一起为苏州市姑苏区怡养女儿家老年公寓老人们献上一份心意。

由于疫情原因,青年教师们带着对老人的尊敬与祝福,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录制了充满活力的节目和暖心的祝福。团员青年们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为老人在悠闲时光中带去了欢乐、阳光的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丰茂幼儿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园所团组织的凝聚力。全体教职工感悟到了雷锋精神当中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传承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新的表现形式。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教师们将以此契机继续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