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家园“云”相聚,静待花开时—记翰林幼儿园家长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更好形成教育合力,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及孩子在幼儿园情况的了解,达到家园携手培养孩子的目标。结合现下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近期,翰林幼儿园如期举行了小、中、大班线上家长会。

会前,班主任们结合各班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制作了直播素材,通过线上邀请函和线上签到的方式,确保家长能准时参加。在家长会的进程中,21位班主任借助PPT 、视频等多种形式,用专业的知识传递着对幼儿的关怀和对家长的指导,从班级情况介绍、上学期班级基本情况回顾、新学期教育教学要求和学期工作安排、请您配合事项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分享,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的距离,提升了家长的育儿经验,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热情,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线上家长会结束后,家长将自己的会后感想反馈给老师,通过互联网这一媒介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构建了和谐的“家园共育”信息化桥梁。家长们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暖心的评价,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老师,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这是一场交流在“云端”的活动,这是一次携手为“幼儿”的沟通。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更加注重“家园合力”的沟通方法和重要性,园方和家庭将共同携手,为幼儿美好的未来架起一座爱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