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党员冬训|“学四史 迎百年”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教管理中心东港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是在“十四五”、全面现代化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市上下迈好第一步具有重要意义。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教管理中心东港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围绕“学四史 迎百年”主题,精心谋划、全面部署新一年度党员冬训工作。

    2021年2月份,东港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四史 迎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互联网自学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于2021年2月24日开展了“学四史 迎百年”专题讲座,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颖怡分别从“四史”学习教育的科学理论、“四史”教育何以开展、“四史”的主要内容以及“四史”的辩证关系这四个角度出发,加强了各位党员老师对“四史”的认识。

    大家通过认真学习,交流分享心得,全面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和对党史、国史的认识理解。同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