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携手再出发,奋力向前“犇”——星洲小学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字体:A- A+

“大地发春华,春风桃李香”,2月22日上午10点整,星洲小学‘“携手再出发,奋力向前“犇”’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电视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老师和学生在各班教室收看的形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21新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人民,希望大家发扬“三牛”精神,即“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优秀学生代表倡导把“三牛”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每一天,愿每一位星洲学子都能践行三牛精神,争做星洲好少年!

接下来冯凌燕校长、王平宏副校长、江敏副校长给孩子们发红包啦!瞧,红彤彤的红包墙多么喜庆呐!每一个红包里都饱含了校长们对星洲学子的殷切期盼。

最后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向全体师生送上了牛年的新春祝福!并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的征程,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

衷心祝愿全体星洲学子新的一年 健康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