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园区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2021年园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引进人才现场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位考生:

根据园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引进人才工作安排,目前首次报名及校内考核推荐阶段已结束,即将开展现场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

一、现场审核

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2021年3月3日前报名且通过校内考核的被推荐人员)持相关资料于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学校进行资料现场审核,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考核。

1.审核时间:2021年3月27日(周六)上午7:30—8:30。

请考生注意,超过8:30没到达审核现场将作为自动放弃。

2.审核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苏州工业园区苏茜路68号)

3.审核内容:

报考人员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供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原件与复印件现场审核后,交由指定工作人员作为专家赋分的依据)

(1)请下载、填写并打印本公告中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大学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表;

(3)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条件的应届博士生可先上岗再考证)

(4)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本人二代身份证;

(6)在职应聘人员提供聘用合同及相关荣誉证书(包括但不限于职称证书、人才荣誉证书、教育教学竞赛荣誉证书及科研成果资料等)。

☆注意:如因本人所带原件资料与报名信息不符未通过现场审核的,将无法参加后续考核环节,责任自负。

二、考核流程

现场审核通过的人员考核流程如下(具体考场分布详见校内现场通知):

人才素质测评(含材料赋分)——对应聘人员专业资质、业绩、潜能、人岗匹配度等进行综合评分。

教学演课——采用试讲方式进行,根据各学科指定内容,现场备课30分钟,试讲不超过5分钟。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专业,还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技能测试。教师培训岗位采用业务综合测试方式进行考核。

结构化面试——组织结构化面试,综合评估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与应聘意向。

人才素质测评(含材料赋分)、教学演课、结构化面试的成绩按3:3:4的比例计算总分,同学段同学科根据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由评委结合总分情况从高到低进行投票决定,获得2/3以上评委赞同票的则予通过考核,通过考核的考生成绩需高于未通过考核的考生成绩。

通过考核的考生原则上返回给原推荐学校录用,园区教育局对本次拟录用教师保留区内调配的权利。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带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提前申领并主动出示“苏康码”和14天内行程轨迹,只有持苏康码绿码、14天内未去过高、中风险疫情地区且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场。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1年3月22日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