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南航苏州附中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字体:A- A+

47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委员会召开全校教师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号召全体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c45fb233-450f-453c-b687-7fcc5a13f6c5.jpg

3603b72e-68fe-46e0-88c1-09f1ba141434.jpg

校党委书记江晓峰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教师理解好“为什么”要学、把握好“怎么学”、部署好“如何抓”等问题,各支部、各年级严格落实党史知识学习工作安排,做好全员学习部署;分级分层抓好专题学习,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创新政治引领,注重发挥学校教育系统党史学习的特色,确保交出一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成果的优秀答卷。

江晓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委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率先垂范,落实学习教育的责任制;各支部部署党史学习进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学习党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教师将坚决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秉承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