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办好自己的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字体:A- A+

3月31日下午,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三楼阶梯教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杜诚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赵勇同志作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并对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再次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切实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紧接着,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主任胡益兵同志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他强调,中心作为校外教育事业单位,该法律与中心每位教职员工息息相关,每个人应当深刻领会立法精神,吃透吃准条文内容,融会贯通准确使用,依法依规认真履职尽责。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俞清同志发表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改、尺度不松,确保中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每位教职员工要在大局大势中找准定位,办好自己的事,为园区校外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贡献力量。她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筑牢责任链条,推动党的领导融入中心各领域各环节;狠抓作风建设,打造政治强、专业精、作风优、纪律严的人才队伍;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坚守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底线,以更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奋力书写校外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