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教智融合”我先行 “一人双品”旗鲜明——记娄葑实小党总支党员一人双品宣讲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娄葑实小党总支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之“‘一人双品’我来说”活动,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德潜书院”全体教师培训会时讲述自己“做人做事讲品格,教育教学有品质”的故事。3月3日,第一期党员“一人双品”宣讲会如期举行,青年党员教师徐可欣、高超围绕“教智融合”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先行试水苏州工业园区易加学院的体会。

徐可欣和其他试点老师沟通、交流,共同摸索易加学院工具的操作,体验了一套全新的备课、授课和作业批改模式。她从英语课例出发,介绍了课堂设计以及学科工具和课堂工具的使用。期待自己在未来掌握更多促进体验式教学的技术、在智能时代赋能学生的成长。

2.jpg

高超以《教智融合 未来已来》为题,从三段式学习,经历完整的学习过程,功能丰富,在体验中实现深度学习,且行且思,扎根思维合理运用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易加学院使用感受,并呼吁全体教师应当勇于成为时代先行者、实践者和探索者。

3.jpg

娄葑实小将在3月开展“教智融合”课堂展示活动,党员们纷纷响应,将围绕“教智融合”开设展示课。深化“教智融合”,助力课堂改革,娄葑实小党总支全体党员正在行动!

撰稿:方晓波

摄影:倪晨娇

审核:沈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