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党建统领学校发展,对标要求践行示范——新城花园小学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支部举行主题为党建统领学校发展对标要求践行示范”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陈蕾同志主持会议。

陈蕾书记强调了党建工作,“进驻式”架构,示范岗带动,明确统领学校发展的三条路径: 1.抓学习、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党组织理论学习制度。 2.亮身份、作承诺,引领示范践行:“红色讲堂”上好思政课,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扣子课堂”上好专题课,传承创新,弘扬核心价值主旋律;“志愿先锋”上好实践课,营造阳光团队,为社区、家长、学生服务到家。3.风气正、干劲足,党建统领发展:支部进驻部门、年级组、学科组,实行党员干部蹲点制、课堂巡查常态制、教师月度考核制,充分发挥校级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发展、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随后,张伟同志给全体党员布置了开展学习四史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任务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树良好形象。

 

IMG_3354.JPG

IMG_3355.JPG

IMG_3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