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系统接受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12月1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安全保卫与稳定处处长黄小辉等一行对园区教育系统放学时段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金鸡湖学校星湾学校接受检查。

c82cae0ab01b48f4abe73b88d9ce532c.png

督察组一行就金鸡湖学校苏桐路地下车库接送系统、星湾学校玲珑街校区放学时间段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园区学校当前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场地规划设计、设施设备完善与安保力量加强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dfeed4276b674a4b8898179d11c9137d.png 

    接下来,园区教育系统将继续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任务,及时推广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全力保卫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