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友好单位>详细内容

加州一学校致信园区方洲小学祝贺复学 美国学校借鉴“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致信友好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在表达对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的同时,该校还借鉴了中国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做法。
  来信中,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表达了对方洲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切与对师生们的慰问,同时也对学校近期准备复学表示了祝贺。美国的学校目前也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南麓私立学校借鉴了中国学校的做法,开启“停课不停学”模式,组织学生线上学习。
  疫情发生以来,方洲小学和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始终心手相连。来自友好学校的一纸信笺,传递了牵挂和祝福,象征了两所学校真挚的友谊,也表达了合力战疫,深入国际交流合作的共同心愿。
  方洲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方洲小学将同国际友好学校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维护人类健康福祉。收到来信后,方洲小学也向对方发去了慰问信,表达了学校的感谢和慰问。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4月10日B03版